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心团员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15:28:08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8日下午,根据市直工委有关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部署,为做好社区“清扫卫生、和谐社区”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中心团员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工作,有效改进社区路段的脏、乱、察等现象,对卫生死角及遗留垃圾彻底清理,对街道乱贴乱画进行清理,实现社区公共环境的卫生环境总体整洁。

中心团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大家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沿途将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清理干净,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对社区街道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居民认识到干净整洁的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8201521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