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安局 > 警务新闻
紫金公安举行“河安2023”1号行动返赃大会
100余万元财物物归原主
发布日期:2023-03-20 11:31: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肖宁 曹杰 报道)3月15日上午,紫金县公安局举行“河安2023”1号行动返赃大会,对近期追回的100余万元涉案财物进行集中返还,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平安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在现场,紫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紫金县公安机关开展“河安2023”1号行动打击工作成效,并向群众返还了追缴的现金、酒水、香烟、珠宝首饰、摩托车等涉案财物。在场群众对公安机关及时破案、追赃、返赃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赠送了锦旗,对办案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挽回损失表示真挚感谢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今年以来,紫金县公安局紧密结合治安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破“小案”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全力推进“河安2023”1号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认真落实“快处警、快立案、快破案、快追赃”工作机制,在破案的同时,以最大的力度为受害群众挽回财产损失,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行动以来,共破获刑事案件112宗,其中破获盗抢骗销案件76宗、刑事拘留32人、移送起诉10人,破获电诈案件26宗、刑事拘留17人、移送起诉3人。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