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 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2-08 09:19:25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3〕1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

概算的批复


市政府代建项目管理局:

       报来《关于请予审批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总概算的函》(河代建函〔2023〕1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12-441600-04-01-142360)初步设计概算。为切实解决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交通问题,同意在原农村道路基础上建设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项目起点为永康大道广师大南门,终点为国防教育基地大门口。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350米,主要建设6米宽道路、排水排污工程、挡土墙工程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343.5592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302.048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0621万元,预备费用25.4488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22〕120号)、《关于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的用地及选址意见》(东自然资函〔2023〕22号)、《关于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概算审核确认函》(河财投审函〔2023〕004号)、《关于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财资环函〔2022〕155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1.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9日


附件1

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302.0483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6.0621

预备费用

25.4488

总投资

343.5592


附件2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进出连接道路工程

项目代码:2212-441600-04-01-142360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 119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