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 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7-11 15:17:00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22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报来《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审批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函》(河城管执函[2022]7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2-441600-04-01-762541)初步设计概算。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主要建设一座工字型人行天桥(钢结构),桥梁全长48.6米,桥面宽度6.3米(桥面净宽5.0米),净高4.7米,道路两边上天桥各设置一条梯道(东西两侧梯道长度不等),其中一条长31.7米,梯道宽度3.5米;另一条长18.2米,梯道宽度3.5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钢箱梁天桥、雨棚、绿化迁改、管道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1298.8742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1130.064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2.5967万元,预备费用96.2129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概算审核确认函》(河财投审函[2022]474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日


附件1

中山大道人行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1130.0646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72.5967

预备费用

96.2129

总投资

1298.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