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 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概算变更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5-13 09:31:40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16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概算变更的复函


河源市代建局:

       报来《关于请予出具河源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概算评审意见的函》(河代建函[2022]11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经市财政局审核的河源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19-441602-78-01-078127)初步设计概算。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本项目桥梁全长46米,凹字形布置,桥面宽度5米,单侧梯步,取消顶棚、绿化工程、一侧楼梯。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590.1787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507.42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0328万元,预备费用43.7169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级财政解决。

      五、原《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河发改投审〔2020〕17号)作废。

      六、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河源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概算审核确认函》(河财投审函[2022]330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和内容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9日

 

 


附件1

市区江源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507.4289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9.0328

预备费用

43.7169

总投资

59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