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 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 大厅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5-12 15:08: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01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

大厅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于申请批准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项目总概算书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在《河源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方案》的批示,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经市财政局审核的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1602-50-01-031590)初步设计概算。项目总概算417.8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3.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73万元,预备费用30.95万元(见附件1)。

  二、项目地点: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3号(即市税务局服务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临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面积 1856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大厅装饰部分和安装部分,24小时自助服务区(140平方米)及加建电梯,室外停车场改造等。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须按招标核准意见进行招投标。

    此复。

  

附件:1.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招标核准意见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57




附件2..招标核准意见.xls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临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核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