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 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1-29 19:34:01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审批﹝2019﹞290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报来《关于请求批准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城管执函〔2019〕27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现就该项目可研报告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市区交通环境,同意建设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源西街道华达街与建设大道交汇处。

    二、该项目统一代码为:2019-441602-78-01-077640。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从建设大道与华达街交叉路口横跨建设大道,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座人行过街天桥,桥梁全长146米,为工字形布置,横向7米。

    四、项目总投资为2050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安排解决。

    五、项目须限额设计,项目总概算报我局批复。

    六、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是:《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用地意见的复函》(河自然资函〔2019〕856号)、《关于市区华达街人行过街天桥项目的资金证明》(河财函〔2019〕20号)、《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2019年市级政府投资城建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河府办函〔2019〕15号)。

    七、项目须按招标核准意见进行招投标。

附件:《招标核准意见》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招标核准意见》.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