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罗婷同志拟调任市财政票据监管中心副主任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30 19:02:0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罗婷同志拟调任市财政票据监管中心副主任。根据《公务员调任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罗婷,女,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3月出生,广东连平人,2010年8月参加工作,2016年12月入党,全日制大学学历,毕业于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现任河源市财政非税收入服务中心副主任,拟调任市财政票据监管中心副主任。

在公示期限内,大家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财政局人教科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也可以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从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7日止

受理单位:河源市财政局人教科

地  址:河源市源城区益民街9号

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388392

电子信箱:hyczrs@163.com

 中共河源市财政局党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