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选调生拟录用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5 08:51: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黎子荣同志作为我局2021年度选调生拟录用对象,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和《广东省选调生工作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黎子荣,男,汉族,1996年12月出生(25岁),江西樟树人,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参加2021年度广东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报考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岗位,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作为我局拟录用对象。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7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地  址:河源市源城区益民街9号河源市财政局五楼人事教育科

邮政编码:517000

电子信箱:hyczrs@163.com

联系电话:0762-3388392

河源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