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市财政局组织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加线上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14:34:2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加强政府采购监管,提高我市政府采购工作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近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会同市政府采购协会组织全市20余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200多人参加由省政府采购协会举办的“政府采购代理业务法律风险控制”线上公益培训班。

       疫情当前,学习热情不减,我市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积极参与此次线上培训学习活动。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听取由省政府采购协会邀请知名政府采购法律专家杨志坚教师的报告和解读,集中在线深入学习《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以及政府采购领域涉法经典案例和相关业务建议。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行业自律建设,规范我市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参与采购活动行为,加强代理业务法律风险防范,更好地服务行业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