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4 16:33: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加强康复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市残疾人联合会根据儿童孤独症康复项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孤独症康复教师10名(市残联临聘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康复类、教育类、医学类专业。

  (二)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工作经历:从事孤独症康复教学工作满1年或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满3年。

  (四)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条件符合《广东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要求。

  (五)其它条件:

  1、愿意从事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愿意接受岗位专业培训,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2、自公告之日起,市区康复机构在职人员参加应聘,需所在机构盖章同意。

  3、非河源市户籍应聘人员需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同等条件下,男性应聘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本公告在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网页(http://www.heyuan.gov.cn/bmjy/hyscl/tzgg/)发布,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17:00截止,应聘者网页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签名,与学历证件等资料原件扫描上传到指定收件邮箱,经筛选进入考试范围人选将直接通知个人。

  (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2位

  1、笔试内容:时事政治、残疾人基本政策、教师职业道德、幼儿保育知识、幼儿心理学知识、校园应急处置与急救知识、基本协调沟通知识、思考题、孤独症康复基本知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分值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通知。

  2、面试

  (1)面试对象:资格审查合格者。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问答、业务情景处置等形式进行,面试分值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

  (3)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同一岗位考生最终成绩相同,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同,则凭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资格审查

  1、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进入资格审查人选须在面试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依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选。

  4、通过资格审核具备参加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作出不主动放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以及若被聘用需无条件服从调配的承诺。

  5、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1,表格用A4纸打印,亲笔签名),表格可在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网页下载;

  ②户口簿、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市区康复机构在职人员参加应聘,需所在机构盖章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四)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 公示与聘用

  1、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示:笔试结束后在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网页公布。

  2、总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公示:在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网页公布。

  公示的同时将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三、工资待遇:工资待遇参照中心现有临聘专业技术人员工资方案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市残疾人联合会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市残疾人联合会网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五、其他

  (一)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咨询电话:0762-3389050。

  (二)举报或投诉电话:0762-3389089

  收件邮箱:342120309@qq.com

  工作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华达街南1号

  联系电话:(工作日)0762-3389050,康复科

  联 系 人:李雪女

                                                                                                                                   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4日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