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 督察动态
省边督边改督导组到东源县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7:19: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3日上午,省边督边改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吴晓谋一行到东源县灯塔镇、上莞镇等地,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处理及相关工作情况。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树青、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志刚陪同。

图片1.png省督导组详细了解东源县灯塔镇生活垃圾填埋场的日处理量、填埋周期及生产处理工艺

图片2.png

省督导组详细了解东源县上莞镇自来水厂的生产工艺和运维情况

 

  省督导组指出,东源县、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调查情况和交办的重点信访案件,专门成立了专案专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抓好整改落实,有力推进信访案件办理及相关工作开展,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取得较好实效。

  为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抓好抓实,省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群众投诉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二是县、镇两级政府必须认真落实专案专班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全程跟踪督促整改;三是要实事求是,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