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 边督边改
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22年河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1:10: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到源城区东埔街道高塘村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22年河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共建幸福和谐美丽河源新画卷。


  图片


  活动现场,主要围绕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意义、目标、内容以及水环境污染的种类、节约用水的行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传,并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和工作实例,对水污染防治工作制度、开展情况及工作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一一解读,为当地社区送去最新的政策解读红利,指导当地社区群众掌握好、用好党的各项惠民便民政策。


  图片


  通过此次宣讲,社区工作者和群众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理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保护水环境,从自己做起,节约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