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市区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5:29:53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住宿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近日,河源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共检查酒店(宾馆)11家

  本次专项整治以辖区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及其他中小型酒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以媒体曝光的住宿行业存在“一条抹布擦完马桶又水杯”“消毒设施形同虚设”等卫生乱象作为重点检查内容,规范住宿场所客房卫生清扫和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强化落实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要求监督检查,对发现存在卫生问题坚决予以整治及处罚,形成强有力的监管氛围。

    下一步,河源市卫生监督所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认真做好住宿场所卫生“回头看”工作,提升专项实效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卫生、放心、舒适的住宿环境。

1554276466219055982.png

检查酒店客房摆放的茶杯

图片2.png 

检查酒店客房部的清洗消毒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