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10:51: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统筹加强我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工作,市政府决定建立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有关政策,组织实施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计划和方案,统筹协调我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及时协调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监督指导各县(区)、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召集人:林

副召集人:朱蔚蔚 副市长

庞启彪 副市长

周定挺 市法院院长

员:冯伟斌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少锋 市政府副秘书长

邹庆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欧阳仕文 市科技局局长

叶金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曾尚策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罗良海 市司法局局长

市财政局局长

黄远程 市商务局局长

梁伟光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谢新添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

何海珊 市法院副院长

王秀军 河源海关关长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完成任务后自行撤销,日常工作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提出,按程序报召集人批准。联席会议运行、调整和撤销等情况,请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及时报市委编办备案。

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1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