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我市部署再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前日,市双拥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再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成员单位、军民共建点要立足于山区实际,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双拥工作。同时,要积极查漏补缺,全力配合我市再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检验收。

    上半月,市双拥办对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对五县一区和部分市直成员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量化检查。检查发现,各县区和成员单位双拥工作得到有序开展、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得到很好的落实、军地互助共建频繁,但是对比考评标准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成员单位双拥资料整理不完善等。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尽快对照创建标准,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全力配合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近期,市双拥办将把工作重心下移,帮助各县区、成员单位做好双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对整改工作进行回访、检查,确保在国家检查验收之前将问题解决。会议还要求,各县区、成员单位、军民共建点要立足于山区实际,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双拥工作,突出“双到”不忘双拥这一亮点,在“双到”扶贫开发的过程中,帮助困难优抚对象解决住房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