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爱卫工作会议:力争下半年申报“国家卫生城市”
发布日期:2009-03-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召开的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提出,要在“清洁河源百日大行动”的基础上,巩固成果,结合创建省卫生镇村,积极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努力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

    会议提出,一是夯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础,要参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行自检自纠工作,跟踪申报“创卫”所需要的主要硬件设施建设,力争下半年向省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二是切实做好省卫生镇的复检工作,今年我市有7个省级卫生镇村将迎复检。三是稳步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扎实推进全民爱国卫生运动。会议还就外来工卫生管理模式进行了探讨,提出要加大对外来工聚居地的环境整治、除害防病、卫生监督和健康教育,提高外来工卫生意识,保障身体健康。

    市政协副主席、市爱卫办主任欧阳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