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会议要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09-02-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刘小华要求,全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营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力争各个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耀初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08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2009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安排。2009年,全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0项,其中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各50项。项目计划总投资3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6.9亿元,比2008年投资计划增加51.9%。

    就如何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刘小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有利于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优化发展环境,有利于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二是抢抓机遇,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在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上、强化项目建设管理上、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上、落实项目建设责任上下工夫。'

      三是加强领导,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今年是各项工作的“落实之年”、“项目推进年”,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领导,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年度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