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02-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府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日程等。

    市长刘小华作了关于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情况的说明。市政协主席陈志干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深寿、黄晨光、唐汉芳、钟木邦、蔡松贵出席会议。

    刘小华介绍了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经过、起草原则及主要内容。与会政协常委随后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随后,会议讨论通过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报告人;协商通过政协河源市五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讨论通过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09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管理的规定。

    会议还协商通过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何祯祥等27人成为新增补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