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区领导率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2 09:11:5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10日,区长刘国才率考察团赴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源城区低碳产业园合作项目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区领导杨辉强参加活动。

图片

  洽谈会上,刘国才与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宋杨,就合作项目的对接进行了交流,并听取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概况和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在介绍了源城发展优势和相关政策后,刘国才说,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有独资重点企业,涉及领域广,在“双区”建设和构建广东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发挥国企功能作用。刘国才要求,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项目的对接和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的前后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源城,为源城“融深”“融湾”增添助力。


  宋杨对源城区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投资源城充满信心。他表示,源城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资源,开发前景广阔。下来,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联系,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源城。


  据了解,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企业主要致力于;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筑工业化、城市综合管养、综合开发、建筑科技产业培育等。该公司拟在源城区初期投资6.32亿元建立特区建工科工钢结构绿色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后,年产值8.8亿元,年税收约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