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率队前往韶关市曲江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01 09:05:1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25日上午,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率队前往韶关市曲江区考察学习循环经济环保园项目建设运行有关情况。韶关市曲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伍文陪同考察。

图片

  朱永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韶关环保教育基地展馆、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生产车间以及控制中心等,了解项目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项目所在地大塘镇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永生指出:循环经济环保园是“一号工程”,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凝聚了合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是“民心工程”,项目谋划时心里装着百姓,项目推动时深入百姓,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幸福指数;还是“环保工程”,项目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看得到环保效果,人民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更是“示范教育工程”,项目建设思想上高度统一、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行动上从速从快,充分展现了干部担当精神和效率意识。对江东新区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