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源城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09:38: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28日,源城区区长刘国才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2020年全年经济预期目标完成情况研判汇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上,刘国才听取了区统计局、区工商信局等部门主要经济预期指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刘国才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看待认识问题,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各自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抢时间、补短板、赶进度,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预期增长速度。三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各有关部门要紧抓各自具体业务的指导、协调、统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时间节点、程序标准,有针对性地分类上门指导,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四是部门沟通要再加强,区统计局要积极统筹协调,做好业务指导,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动,切实抓好各类数据衔接汇总上报工作,确保经济运行指标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真实反映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五是指导督查要再强化,区两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跟踪问效,督促各部门围绕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