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率队到辖区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以及城东学校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10-23 15:05:1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0日上午,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率队到辖区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以及城东学校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为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新建紫金桥是我市跨江的主要通道之一,对江东新区和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于去年9月份动工建设,目前施工方正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计划于今年底前建成通车。受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规划和建设影响,城东学校部分校舍等设施需拆除改建。

  朱永生一行实地察看了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城东学校基础设施改建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定方案、定人员、定责任、定目标,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朱永生强调,新建紫金桥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足“抓当前、谋长远”,加快推进城东学校基础设施改建项目,将紫金桥头连接线贯通工程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开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施工方的沟通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优化完善片区基础配套,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