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刘国才督查节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08:56: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9日,源城区区长刘国才率队督查节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各单位和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刘国才先后到东埔街道东埔村渡头小组、保利·林语花园二期、源西响水森林防火点等地,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刘国才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森林防火值班点工作人员要对过往群众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禁火源进入林区,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切实做好中秋期间群众祭拜活动的监督管理,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区领导黄焕辉、张国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