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孙宇红到古竹镇雅色村开展“领学带学督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9:09: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9日,江东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到挂钩村——古竹镇雅色村开展“领学带学督学”活动,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孙宇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古竹的发展定位,结合新区当前中心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面对面帮助广大党员干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该村“两委”、广大党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雅色村如何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

  孙宇红强调,村“两委”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雅色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一要忠。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党员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定地做让组织放心、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二要公。公平公正公开是群众的所盼、所愿,坚持公平公正的处事原则,听民言、察民情、依法公平公正办事。三要廉。始终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廉洁办事,廉洁用权,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四要干。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带头支持村“两委”干部的工作,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奔康,为实现七彩雅色、甜美雅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后,孙宇红还详细了解了雅色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及主题教育整改问题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