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到产业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2 09:29:3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31日,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到产业园区调研。她强调,要紧紧扭住项目“牛鼻子”,破除瓶颈、科学安排、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做强做大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孙宇红先后到河源市凯中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埃纳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园区二期基础设施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孙宇红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

  孙宇红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石,项目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任何时候都要把工业和项目紧紧抓在手上。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为新区做强做大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孙宇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项目建设的用地、资金等资源保障,破解要素瓶颈。要以“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精准施策,科学安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争分夺秒,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业主单位要明确时间表,倒排工期,开足马力,确保项目投产达产、早产生效益,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领导疏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