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区领导孔德胜、孙宇红率队沿“12·28”活动线路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9 21:52:42 来源:江东新区管委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16日上午,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孔德胜、管委会主任孙宇红率队沿“12·28”活动线路开展调研时强调,要以“12·28”为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拓江东新区发展新局面。

9.jpg

       今年以来,江东新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围绕“3·28”“5·20”“10·18”等节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新区经济社会提效破局。为进一步保持工作的延续性,新区于10月25日启动“全力冲刺提效破局,奋力构建江东新局”活动,以“四组团”为主阵地,全面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建成使用一批、投产运营一批,并计划在2019年12月28日举办一场“12·28”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对工作成效作一次全面检阅。

       孔德胜、孙宇红一行先后到城市起步区组团大坑片区、东江东路、紫金桥头片区,S242降坡工程,高铁新城组团高铁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高铁新城(二)区,产业起步区组团等项目实地,了解各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明确阶段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孔德胜、孙宇红指出,开展“全力冲刺提效破局,奋力构建江东新局”活动是新区近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立足推动新区提效破局、构建新局,展示新区风采,全力开创“四组团”建设新局面。

       孔德胜、孙宇红强调,要以“12·28”为时间节点,主动担当作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推进;要做好资金筹措和安排,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土地等要素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力冲刺提效破局,奋力构建江东新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拓江东新区发展新局面。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发展财政局、经济促进局、国土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