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源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0 21:37:32 来源:源城区政府办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更好地帮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9日,源城区邀请市委宣讲团在源城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源城专场。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武装部部长、区纪委副书记,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近6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管思燕作宣讲报告。他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多方面高度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深入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显著特征,并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整场报告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感染力、号召力,让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源城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效破局的具体举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好“首善之区、幸福源城”,当好“两个河源”建设的排头兵,在河源建成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排头兵的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