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孔德胜主持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10:41: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26日上午,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孔德胜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709215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认识促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打造“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的战略目标,以项目为抓手,提前谋划,全力破解资金、土地房屋征收等瓶颈问题,推动一批项目动工投产落地,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把主题教育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难得契机,聚焦常态长效,以真学实做促深化拓展;要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全力打造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深刻内涵,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党领导依法治国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推进法治新区建设,把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每一项具体工作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和研究,扎扎实实推动法治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使改革发展稳定进程与法治建设进程相协调、相统一,为新区“三点三带四组团”建设和打造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新区落实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