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2019年公开招聘优秀村(社区)“两委”干部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9 10:40:49 来源: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2019年公开招聘优秀村(社区)“两委”干部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的工作方案》和《2019年河源市公开招聘优秀村(社区)“两委”干部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邓益军等65名同志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所在县(区)组织部、人社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杜绝恶意诽谤,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


  附件:河源市2019年公开招聘优秀村(社区)“两委”干部为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中共河源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