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9 16:09:51 来源: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涉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河源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存在问题请举例说明,包括问题发生的时间、部门、办理事项等,并简要描述问题。

二、征集范围:面向全社会。

三、征集时间2020319日——2020329日。

四、征集方式:不记名征集,通过电话(0762-3186190)或邮箱(hyczspk@126.com),反映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


附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事项问题及建议表.docx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3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