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我市县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31 08:42:23 来源: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精神,以及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请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将我市及各县区政务服务大厅2020年春节假期后对外服务时间调整公告如下:市县政务服务大厅暂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对外提供服务。如国家、省、市有最新要求,将另行公告。敬请各位市民谅解。

特此公告。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