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09:38:0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苏勇军 昨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余其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勤廉机关,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省委、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工作要求,找准找实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关键点、着力点,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谢新添、黄晨光、唐汉芳、刘伟德、张小可、谢红英、孙宇红、何安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