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连平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5:1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雷宇烁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东豪率队到连平县开展节前检查工作,对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明珠集团矿业有限公司、连平县昕隆实业有限公司、龙河高速忠信出口等地检查。刘东豪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保证安全生产,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三道防线”,强化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防疫管理。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顺畅出行。要认真抓好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