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何国森到源城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9:1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国森到源城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埔前镇上村村路口,何国森实地察看了道路交通情况,要求交警部门加强国庆期间道路安全形势的研判,在进村路口、人行道科学设置减速等警示标志,规范道路两边经营、路面交通秩序,科学调配警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在源城区第二福利院项目建设现场,何国森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规范施工秩序,确保施工安全。住建部门要紧盯“危大工程”,大力排查整治隐患,强化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全过程安全。


在埔前镇陂角村护林中心站,何国森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源城区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镇、村把好进山关口,加强野外用火管理,强化火警信息监测,确保发现火情能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市应急、林业等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工作落实。


在春沐源小镇,何国森检查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工作,要求景区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严防疫情输入;要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干净、整洁、卫生,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市领导孔德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