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成立工作专班服务外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01 11:11:0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我市成立工作专班服务外资企业.jpg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诉求收集表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近日,市商务局与市贸促会开设了外资企业服务热线电话和邮箱。在河外资企业如有需求,可拨打该专班热线电话0762—3386103、3387036,或填写外资企业诉求收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heyuanmch@163.com。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有关工作要求,全面准确了解在河外资企业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市商务局与市贸促会成立了河源市服务重点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并开设外资企业服务热线电话和邮箱,全面收集外资企业意见、建议,为外资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