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4:1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河源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确保目标导向“始终如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确保党员干部“知行合一”。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细致开展巡回指导,重点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各级各单位不拖后腿、不掉队。要着力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新媒体、大型主题展览、文艺演出等线上线下平台,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