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11:06:3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商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会议,对我市台风防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密会商研判,及时启动响应,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统筹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加强陆上防风防汛措施,加强工棚、脚手架、塔吊、龙门吊等机械、电器设备的安全防护,组织对简易建筑物、交通指示牌等临时构筑物的隐患排查。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统筹做好水库的蓄水保水工作,为防旱抗旱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做好台风影响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落实在建工地防御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强化人员转移和应急救援准备,提前向可能受影响和重要区域预置抢险救援队伍及救灾物资,提前落实避护场所和安置点各项准备工作。


副市长何伟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