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2021年河源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09:08:5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2021年河源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昨日起至17日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网民代表宣读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倡议书,自媒体代表签署《文明办网》承诺书。现场还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示,与会人员进行网络安全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等16个部门联合主办。宣传周期间,我市将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线上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线上小游戏、网络安全线上课堂、主题绘画等活动,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