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率队到河源调研时指出
发布日期:2021-09-18 10:52:1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率调研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我市开展调研,要求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着力破解基层“四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团的工作基础。


池志雄一行先后到源城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埔前镇上村村、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源城区康乐路北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池志雄对河源共青团工作,特别是大力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有序有力推进两个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对于河源各级团组织的下一阶段工作,池志雄要求团结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于履行好、落实好团的根本定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团的工作基础;要立足履行好、落实好团的根本职责,树立以青年为中心理念,坚持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全力抓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组织动员更多青年在乡村一线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