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改革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5: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改革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和志作了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冯伯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永忠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编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冯伯友指出,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践行“两个维护”,抓重点突难点深化政治监督,市委第四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紧扣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配合履行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与巡察组一起坚决把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张和志要求,市委改革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五个不得”“两个严禁”,以坚强的党性,自觉接受检查,虚心诚恳地面对监督。要聚焦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始终践行“五个坚持”,全面落实“严、高、快”“深、细、实”工作要求,把全力做好参谋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