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发布日期:2021-03-08 10:17:3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究我市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2021年要切实做好政府履职考核、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补短板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有序推进“5080”攻坚后续工作,满足人民对优质学前教育发展的持续需求;尽早谋划推动一批教育项目建设,为河源教育事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进县域内公办中小学校集团化办学,提升我市中小学校办学质量;按照“谁批准、谁负责”原则对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管理,出台相关“黑白”名单广而告之家长,确保参训学生身心健康安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打通中高职衔接通道,积极拓宽职教生升学路径。


副市长庞启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