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委统战部到和平紫金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5 10:42:0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和平县、紫金县调研,推动大统战工作格局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活动中,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县的统一战线工作服务中心、统一战线“同心圆”工作站、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室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对和平县、紫金县大统战工作格局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对标对表市里的工作方案要求,查漏补缺,健全组织架构,完善规章制度;要积极探索,充实内容,进一步拓展统战工作领域;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争取多出经验、多出亮点,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