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源城公安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10:52:4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率队到源城公安分局调研督导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工作时要求,要统一认识、抓好关键点,抓实抓细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各项工作。


林少威要求,要抓思想认识,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是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做强做大做实基层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理顺条块关系,紧密协作,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抓住改革的关键点,强化“一室”牵引“两队”工作机制,及时出台、规范相关考核管理制度和评价体系,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队伍执法办案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抓实抓细派出所警务工作,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战斗堡垒、服务群众最前沿的窗口,要紧盯辖区治安实际,紧紧围绕辖区群众需求,扎实开展值班备勤、巡逻守护、宣传发动等各项社区警务工作,不断创新打、防、管、控手段,拓展延伸服务群众的新路径,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