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携手推动马产业加快落地
发布日期:2020-10-28 11:31:5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会见了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一行,双方就发展马产业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丁红都对中国马业协会来河源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河源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马产业是朝阳产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维,解决好业态、规模、融资等问题,细化合作内容、推动项目落地,在河源把马产业打造成“双区”幸福产业。


岳高峰表示,随着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的发布,马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河源在区位、空间、环境等方面都适合发展马产业。中国马业协会将深化与河源对接,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把河源打造成马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全国马产业发展提供新模式、新启示。


市领导张和志、何伟良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