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暨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2:02:2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3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暨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通报2021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以及推进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两项工程作了具体部署,确保各项征缴工作任务及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面临的紧迫感,切实提高做好应用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的责任感。要以问题为导向,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扩面工作,加快推进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准备,为努力打造“两个河源”“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幸福心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