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
发布日期:2020-10-26 12:01:4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全市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龙川县召开。会议要求,年底前实现全市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全覆盖。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东源县黄田镇、龙川县佗城镇、龙川县佗城镇枫深村,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部分县(区)对于抓好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还不到位,工作方法不够科学,对设施的建设没有进行全面细致的规划编制,推进力度还不够大。


会议强调,各县(区)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动力,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全力推动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集中攻坚39天,力争12月初初具通水试运行条件,年底前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何伟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