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提出
发布日期:2020-08-07 09:51:2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我市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刘东豪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参观。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市政务服务改革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江东新区、高新区和灯塔盆地管委会3个试点区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改革试点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开展市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提升工程,针对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实施“六优化六提升”,逐步补齐短板;要加快推进“3+2”改革试点工作,各试点县区按全市的改革思路和方向,组建改革建设功能组,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改革,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全市全面推广实施;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改革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