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率队到陆军第74集团军 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31 10:45:38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涛率我市拥军慰问团到陆军第74集团军看望慰问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商军地发展大计。74集团军政委刘洪军少将等部队首长与我市拥军慰问团进行了座谈。


林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74集团军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74集团军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深入推进改革强军、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倾力支持河源建设,在参建维稳中做模范、在扶贫帮困中当先锋、在救灾抢险中打头阵,赢得了河源人民的高度赞誉和衷心爱戴。


林涛表示,河源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妥善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切实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74集团军在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携手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刘洪军对河源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年以来河源扎实推进“双统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稳中向好,令人倍感振奋。74集团军将全力以赴支持河源各项事业发展,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云涛、林少威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