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企业开展“走访谈心开新局·暖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49:1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到广东德爱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谈心开新局·暖企行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广东德爱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由注册于2008年的河源市绿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升级成立,共投资创办了4所“金摇篮”系列幼儿园、2所“德爱”系列学校以及4所“绿意”系列教育培训中心。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业务包括生态农业、金融投资、中介服务、房地产物业、酿酒制造业等。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新环境新形势下,企业要转变运营模式,要思考如何实现转型发展。建议政府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领导干部要与企业一对一挂钩,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政府部门要及时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规章制度,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叶少军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提交给市委市政府讨论。希望两家企业负责人一如既往办好企业,积极为社会作贡献。